挑战高难度快步舞 温岚《与星共舞》现场受伤踏青的诗句手可得莫等闲是什么意思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6 07:06

挑战高难度快步舞 温岚《与星共舞》现场受伤

  图片说明:温岚受伤退场

1月18日,大型舞蹈真人秀《与星共舞》在东方卫视直播时,上演惊险一幕:第三位出场的嘉宾温岚,在表演快步舞时,与高速摄像机发生碰撞,尽管血洒现场,温岚依然坚持和舞伴刘潇完成整支舞蹈。导演组紧急将温岚送往医院,诊断为轻微外伤,目前已无大碍。

现场回放:表演15秒发生碰撞

温岚带伤敬业跳完1分半整支舞蹈

温岚的舞蹈实力一直得到《与星共舞》节目组以及其他嘉宾的公认。直播当天,温岚在“与星老对手”何洁之后出场,按计划和舞伴刘潇表演快步舞《天气那么热》。画面回放显示温岚表演正式开始15秒时,她和舞伴刘潇完成一连串高速旋转,突然和前方跟拍其动作的伸缩摄像机发生意外碰撞。据舞伴刘潇事后回忆,这个意外发生在霎那之间,“刚开始的一个动作,她要快步冲到前面去,然后有一个定位,但那个定位正好碰到了伸缩的高速炮(摄像机)。”但温岚并没有停下舞步,而是坚持完成了整支舞蹈的表演,并且和此前彩排一样上演了旋转,托举等系列动作,连贯而充满舞台魅力。最后一个结尾动作时,温岚按原计划躺在了评委桌上,却几秒钟没能坐起,此刻大家这才发现温岚的脸颊处已经渗出鲜血。罗志祥当时离温岚最近,“我吓了一跳!一开始,她躺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发现她的脸上有渗血,她问我她是不是受伤了,我说对,受伤了。”罗志祥第一时间将评委牌挡在温岚脸上。何洁立刻找来纸巾为她捂住脸颊。评委刘真说“真的太突然”。然而在这之前,大家都没有发现温岚受伤,“我还在想怎么动作和她彩排的时候不太一样”,何洁说道。

直播时,受伤的温岚并没有停止舞蹈,而是依然完成了所有动作。对此,舞伴刘潇震惊又感动,“她一直都在跳,中间我甚至有段忘记动作了,因为我看到她满脸是血,血流下来了,她却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受伤后到完成整支舞蹈,温岚脸上都保持微笑。此后节目组在直播时第一时间紧急插播广告。有些体力不支的温岚,迅速被抱下台,送往就近的医院接受治疗。经浦东仁济医院神经外科和颌面外科诊断,温岚脸部左颧骨有1公分的裂口,而脑部CT检查结果无出血,无骨折,诊断为轻微外伤。经过详细诊断后,医生为其缝了7针美容针,目前伤势并无大碍。

爱舞如痴:温岚为《与星》数次挑战自我

方俊赞其敬业专业罗志祥称舞者受伤是常态

据《与星共舞》节目组证实,温岚的这支舞蹈难度较高,直播前已经经过了4、5次彩排,均发挥出色。随着节目日趋白热化,嘉宾们纷纷对舞蹈精益求精,不断进行自我挑战加大了舞蹈难度。尤其是温岚,本身对舞蹈十分痴迷,一直非常看重自己在《与星共舞》上的表现。舞伴刘潇透露,温岚本身舞蹈功底就很好,练舞极其认真。温岚回到台湾地区后,还通过微信和刘潇保持联系,研究舞蹈动作,“她对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

直播现场,方俊在评委席上清楚地目睹温岚受伤全过程,他坦言温岚直播时的发挥比彩排更拼:“我没想到会有选手那么拼,而且温岚完全不想让你们知道她受伤了,我们让她马上下去,但她还坚持着想听评语,等到广告点才砰得倒下去,我太佩服了!”对此,连续五周都坐在评委席上的刘真分析,“温岚真的很专业选手的精神,我想她一定也是求好心切,”方俊连连称赞:“她是业余的舞者,却有职业的精神。”在前往医院途中,回过神来的温岚看到刘潇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多少分?”刘潇哽咽地说不出话来。

首次担任《与星共舞》嘉宾评委的罗志祥,本身也是一位杰出舞者。他透露练舞受伤是常态,“舞蹈有时候不是故意要受伤,有时候一转圈就不对了,骨头和膝盖整个错位。舞者的腰和脊椎常常容易受伤”。然而即便如此,依然有很多舞者在挑战自我,力求在现场表演时做到最好。

《与星共舞》开播至今,包括何洁、陈冰、温岚等在内的不少嘉宾都挑战了高难度动作,何洁表示,作为一名艺人在台上表现出最好的状态,就是他们的职业责任,“其实大家都知道,做艺人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们必须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不然你在台上松散一点其实观众看得很清楚。老公也跟我讲那个大动作别做了,但是不做不行,不做这个舞就不完整了。”艺术总监方俊透露明星嘉宾们对于《与星共舞》的尊重和投入,有目共睹让人非常感动。当被问及是否会建议嘉宾降低编舞难度时,方俊心疼地表示,“我之后也会注意让他们不要去冒险,说实话现在说很多节目很拼,作为舞蹈类节目才是真家伙在那里,真的拼。”

好友心系:温升豪等好友探望

《与星》众星期盼温岚早日回归

节目直播结束后,温岚的好友温升豪等《与星共舞》同场嘉宾也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温岚。得知温岚伤势已经没有大碍,“老乡”温升豪也松了一口气,“没有脑震荡,是一点点皮肉伤。我们在现场所有的选手明星和舞伴,在第一时间都看到温岚撞到那个大炮,我们都吓了一跳,也能看到温岚吓了一跳。但是她用意志力在撑,我们也希望观众给她最大的鼓励。”导演组给参与节目录制的艺人,都购买了保险。直播意外发生后,节目组在半夜及时联系了医院,让温岚第一时间得到治疗,作为好友温升豪也对此表示感谢。

何洁则在微博上为温岚送上祝福:“亲爱的温岚,今晚你是最棒的。伤口赶快好起来,你一定还会是美美的,加油宝贝。”聂远则深深地被温岚的敬业所打动:“希望温岚一切顺利,看到你坚持到最后一刻,我百感交集。”同期表演的艺人们纷纷通过各种形式,对温岚表达了问候,并希望她能够尽快康复,回归“与星”的队伍之中。

《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要去浙医儿院滨江院区 9条公交记心头Angelababy范冰冰杨幂刘诗诗《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杨幂成绩第一汤唯苦读三年 黄磊汤唯明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高圆圆汤唯刘涛景甜倪妮巩俐 走红毯从海量runningman跑男情感生活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奔跑吧兄弟》邓超孙俪成正果 bab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真人版《葫芦娃》爆乳葫芦妹PK诱惑蛇文章承认出轨姚笛 盘点娱乐圈假戏真做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