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捕猎猫头鹰遇到民警查房 残忍摔死6只被判7年初二语文上册期末易考作文小学五年级写作文什么情况啊最能跑题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份CIF合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9:36

近日,一名男子捕猎猫头鹰被判7年新闻引发网友关注。据悉该男子有打猎习惯,去年3月起就在安徽和杭州一代大山里活动。一次遇到民警查房,他将包里的8只领角鸮全部摔下楼,其中6只死亡。男子捕猎猫头鹰被判7年,网友纷纷表示活该!男子捕猎猫头鹰受到法律严惩,而村民捡来猫头鹰幼崽交给有关部门则令人感动,江西一村民捡来5只猴面鹰幼鸟交给林业部门,目前这些猫头鹰得到有效救治。

男子捕猎猫头鹰摔死6只被判7年 网友:活该

据今日早报报道,贵州男子在临安住旅馆时,碰到民警例行检查。这时,男子打开包,把里面的“猎物”扔出窗外,由此牵出一起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大案。吴某从楼上一共扔出8只领角鸮(猫头鹰的一种,学名亚成体领角鸮),属于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因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吴某一审被临安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1万元。日前,杭州中院二审维持原判。

吴某来自贵州山区,有打猎习惯。去年3月起,他开始在安徽和杭州於潜、清凉峰、建德的大山里活动,架捕鸟网捕猎。先在鸟类出现比较多的地方张网,夜里播音乐,鸟儿被惊动后,撞网被缠住。今年1月中旬,吴某从安徽赶到临安,在於潜镇找了个小旅馆住下,昼伏夜出,布好网后,等晚上行动。几个晚上下来,在於潜南山村一个山头的竹林里抓获了不少野物。

今年1月17日,吴某躺在旅馆里看电视,突然碰上民警查房。听到急促的敲门声,吴某想到房间的包里还有8只领角鸮,于是快速打开包,把里边的领角鸮扔出窗户,之后才把门打开。可他没想到,楼下也有民警守候,吴某的这番动作恰好被民警发现。吴某扔出的8只领角鸮,有6只经救护无效而死亡。

另据中国江西网报道,111月初,九江市都昌县蔡岭镇的曹女士上山采茶籽时,捡到5只可爱的雏鸟。经野保工作人员鉴定,这5只雏鸟为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猴面鹰,目前已被送往鸟类保护组织进行救护。

11月6日,记者联系上都昌县的村民危亿玲,她是捡到雏鸟的曹女士的儿媳。她向记者介绍,称他们家住在蔡岭镇北炎村港边舍自然村,她婆婆11月4日下午上山采茶籽时,在树下发现了5只可爱的雏鸟并带回了家。

这5只雏鸟长得既像猫头鹰,又像老鹰,危亿玲和她丈夫便上网查询,也没查出来到底是什么动物。因为担心这些雏鸟是保护动物,放在自己家里会养不好,危亿玲便联系上了都昌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站。

该站副站长查小华告诉记者,接到危亿玲的电话后,他们立即赶到了他们家里,接收了这5只雏鸟。经辨识,这5只雏鸟,学名叫草鸮,又称猴面鹰,属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

目前,这5只猴面鹰已被送到都昌县西源乡的“小天鹅”保护协会进行救护,预计1个月后就可放飞大自然。

男子捕猎猫头鹰遇到民警查房 残忍摔死父亲要给女儿改姓 因“苟”姓谐音难忍近200万财物就这么被偷走了 防盗小父亲含泪捐儿器官:能用的全捐 让别的父亲含泪捐儿器官:能用的全捐 让别的国家网信办约谈凤凰网负责人 北京网信男子深夜狂砸17辆日系车 称双11来他们为何感到工作压力较大 走进基层干杀人、分尸 这个男人为什么这样对妻子盘点杭州“最冤”罚单 看过之后开车不外孙女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寻人微信 第二男子捕猎猫头鹰被判7年刑 这些鸟抓不小白鼠跑圈发电成真了 杭城一小学请学小白鼠跑圈发电成真了 杭城一小学请学小白鼠跑圈发电成真了 杭城一小学请学权志龙绯闻女友曝新恋情 水原希子牵手权志龙绯闻女友曝新恋情 水原希子牵手【女排】浙江女排3-0北京 首获主教男子在高档车内盗窃财物 却被车主反锁男子捕猎猫头鹰被判7年刑 这些鸟抓不抢购致老公生殖器断裂 迷糊妻子亲热时抢购致老公生殖器断裂 迷糊妻子亲热时“双十一”集体狂欢 光棍节难以“脱单外孙女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寻人微信 第二外孙女在朋友圈发了一条寻人微信 第二被喵星人挠后眼睛看不见了?要治疗不是周渝民新婚获大S祝福 床照曝光揭两人周渝民新婚获大S祝福 床照曝光揭两人婆婆怕儿孤单欲生二胎 怀孕儿媳吓蒙揭婆婆怕儿孤单欲生二胎 怀孕儿媳吓蒙揭金融合作领路中英关系巴格达遇汽车炸弹袭击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 甜蜜互动相拥依偎我国猪肉价格持续上涨 “猪周期”有待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片儿cuo”到底怎么写?老杭州人都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挑战高难度快步舞 温岚《与星共舞》现蒋欣娄艺潇袁姗姗张檬貌美眼熟却半红不
初二语文上册期末易考作文小学五年级写作文什么情况啊最能跑题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份CIF合同蓦然追悟是什么意思设方程组为x1+x2+x3=2周期函数的t怎么求关于fashion的英语对话用含n的式子表示上述规律为面值二元和五元的人民币共有二十七张,合计九十九元像什么动物一样胆怯表示看的词语什么作品5的50次方减log5的平方山冈蜿蜒起伏中起伏的意思家兔的神经系统由什么组成判断西瓜熟不熟是什么原理回忆一下我和同学合作愉快,最艰难,最难忘,用语言描写下来已知双曲线的焦点在x轴上,离心率为2,F1,F2为左右焦点,P为双曲线上一点,且∠F1PF2=60°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诗句庄重而严肃的词语40A法兰规格多少大歇后语什么棉花弹不上车上标签胶怎么去除函数在x=x0没有定义,则函数在这点的极限一定明确把毛泽东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进党章的会议是(是......也是......造句作业写景开头真的有水平七律过故人庄的道理我爱上一个已婚的女人藏羚羊的跪拜他吃惊的叫出了声,手中的屠刀咣当一生掉在地上……老猎人的思想感情将6,7,8,9,10,11这6个数填入口中,每个数只能用一次自由女神英文简介一辆客车和一辆货车同时从甲乙两站相对开出,经过6小时相遇平均数的作用是甲与乙签订合同,由甲向乙供应大小两种规格箩筐如何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的统一开放三分之五用英语怎么说天门中断的中有5个朋友聚会,见面时如果每个人和其余4个人只握一次手,那么5个人共握手多少次经济大危机前后西方国家对苏联态度的变化有什么启示spdiags(D,k,m,n)中D是怎样创建的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轻捷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小药医生,优雅的小曲,说句磨铁溪,在眉州象耳山下文言文翻译估量的读音四年级同学给〞野生动物保护中心〞捐款,四年级二班48人,平均每人捐款2.5元;四年级二班52人,平均名人名言加赏析如图,二次函数y=(x+2)?+m的图像与y轴交于点c输入abc三个值输出其中最小蜘蛛从哪里吐丝对二甲基连苯至少有几个碳原子共面1977年国际海洋法会会议确定12公里为领海,200公里为经济水域(由沿岸国管理)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