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分钟手术 宠物金鱼成功切除肿瘤获新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5:40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0日报道,日前,英国一只5岁左右的宠物金鱼接受了肿瘤切除手术。手术非常成功,尽管金鱼仍需恢复,但它现在已经回归到了正常状态。

这只金鱼名叫尼莫,它体内的肿瘤几乎和身体一样大。为做这个手术,尼莫的主人带着它往返了200英里(约320公里),并花费了约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932元)。手术中,尼莫的心脏一度出现停止,兽医还遇到了诸如脱水等其他困难,但所幸尼莫现在已安然无恙。由于还需恢复,它在手术结束2小时后就被主人带回家。

终于知道国内的流浪动物为什么这么可怜“熊孩子”报警谎称有炸弹 警察连夜疏北京话“日渐式微”?北京探索开课&q宋仲基现身“跑男” 李光洙挂心Ba郑恺首次当卧底 直呼“我不行”梁文冲虐惨明星队 曾志伟神演技救场张艺兴电视剧首秀 与孙红雷逗乐不停成立十五周年 S.H.E合体揭幕蜡时隔六年 刘若英再登台北小巨蛋最萌巡逻员 4只喵一起守护草莓儿童节特别关注:中国孩子在为何事“犯浙江渔场修复振兴进入关键年 从攻坚战浙江渔场修复振兴进入关键年 从攻坚战你见过宠物界的奇葩“烟民”吗?TVB恢复“香港先生”选举 与港姐同TVB恢复“香港先生”选举 与港姐同侏儒症狗狗为侏儒症小男孩点亮了生活巧用玩具训练狗狗学游泳狗狗喜欢咬牵引绳怎么办这只猫在墓地生活了20年 它是上帝派养成一个文艺小娃有多难?杭州妈妈拉出养成一个文艺小娃有多难?杭州妈妈拉出吓死宝宝了!老汤普森因紧张没看抢七大浙江启动大学生征兵詹姆斯谈勇士:必须严格执行计划黄金成交增47.67%国家咨询委在京成立“长江学者”计划杭州东站高颜值迎宾客女大学生脚趾修长如手指 意外走红网络一批法律法规6月起生效:入境行李超标质朴真诚的台湾澎湖蓝 台式小清新的最出租车掉头“吻”上兰博基尼 天价维修网曝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同性恋婚姻登记第一案原告孙文麟胡明亮一根毛竹横渡500米江面 “水上漂”海军一架战斗机在台州坠毁 飞行员跳伞百度搜“基金”:头条是百度推广 次条伤残军人优先买票遭拒 诉铁路总公司道中医指导你去除体内湿气五大方法四岁幼儿感冒发烧输液身亡 系当事医生日护卫舰停靠金兰湾越南纠结重重女乘客称遭优步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乘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河南小麦良种从太空返回 经历12天航衢州老汉卖菜替儿还债 临终嘱托老伴还“老年食品”真的就适合老年人吗?超六成医生觉得超累 四分之一为患者垫日本准航母本月中将首进中国南海昨夜 杭州一对情侣被捅数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