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吻”:男子吃花生后与女友接吻致其身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7:53

“死亡之吻”:男子吃花生后与女友接吻致其身亡

  资料图:夕阳下拥吻

加拿大蒙特利尔一名20岁女子勒梅(Myriam Ducre-Lemay),从小就对花生过敏,但男友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吃过花生后和她接吻,导致她出现严重过敏反应,送医后宣告不治。

报道称,勒梅当时到新男友参加派对,并且留下来过夜。男友在吃过一个花生酱吐司后,便跑到房间亲吻勒梅,但没想到勒梅却出现过敏反应,而她却没有携带任何药物。男友随即打电话报警,救护车在几分钟内迅速抵达,但勒梅最后仍然回天乏术。这个吻最后变成了“死亡之吻”。

勒梅的母亲米雪琳表示,女儿的男友对于她的病情毫不知情,而女儿还在死亡前几天告诉她,最近交了一个新男友,“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女儿眼睛在发亮。”她希望通过女儿的故事,呼吁大众对于过敏症的关注。

另外,米雪琳也提醒所有过敏患者都必须随身携带救命药物,并且告知身旁的人对何种食物过敏,以免憾事再次发生。医生指出,当人进食之后,食物过敏源仍会残留在唾液长达4小时。

男子因生活太寂寞 偷26名女子骨灰盒老人被骗跪求汇款 银行无奈切断ATM美50年来大规模枪击致870人死 最记者亲测450元买真实二代身份证 使王思聪端午忙翻天:戳穿代打圈 宣战女王思聪端午忙翻天:戳穿代打圈 宣战女浙江等10省份进入周末“2.5天休假"寒战2"撞档&这位校长有点萌 手绘500个表情杯助80后大学生干上列车“掏粪工” 马桶小伙吐槽单位伙食差 因“违反企业文化路虎状告陆风X7判定结果出炉:两方专美国有阿尔法狗 中国机器人峰会有AI小伙吐槽单位伙食差 因“违反企业文化小伙吐槽单位伙食差 因“违反企业文化美国有阿尔法狗 中国机器人峰会有AI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峰会 独家对话AIG第三届中国机器人峰会 独家对话AIG这位校长有点萌 手绘500个表情杯助这位校长有点萌 手绘500个表情杯助外媒盘点五大英国最热门城市小钢炮80后大学生干上列车“掏粪工” 马桶80后大学生干上列车“掏粪工” 马桶浙江等10省份进入周末“2.5天休假浙江等10省份进入周末“2.5天休假“王牌”黄晓明敬业拍戏吞虫子 称AB新款3008/新4008等 东风标致辽大90后女硕士晒抱娃毕业照 夫帅妻"寒战2"撞档&辽大90后女硕士晒抱娃毕业照 夫帅妻坚持十四年免费接送高考生 为温州这批关注高考:“史上最严”高考——严把每《奔跑吧兄弟》季中表彰大会之异军突起45分钟手术 宠物金鱼成功切除肿瘤获一批法律法规6月起生效:入境行李超标质朴真诚的台湾澎湖蓝 台式小清新的最出租车掉头“吻”上兰博基尼 天价维修网曝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同性恋婚姻登记第一案原告孙文麟胡明亮一根毛竹横渡500米江面 “水上漂”海军一架战斗机在台州坠毁 飞行员跳伞百度搜“基金”:头条是百度推广 次条伤残军人优先买票遭拒 诉铁路总公司道中医指导你去除体内湿气五大方法四岁幼儿感冒发烧输液身亡 系当事医生日护卫舰停靠金兰湾越南纠结重重女乘客称遭优步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乘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河南小麦良种从太空返回 经历12天航衢州老汉卖菜替儿还债 临终嘱托老伴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