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成都地铁撒尿惹争议 众网友各抒己见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0:50

据@成都高校新鲜事 网友爆料,今天(6月28日)10:30左右,在成都地铁2号线龙泉驿往犀浦方向上,一个爷爷在停站时,蹲在门旁边给一小女孩尿尿。对此有网友觉得“太恶心了!”违反了地铁规定;也有的表示理解,毕竟是小孩;还有说地铁厕所太少。你怎么看?

解放军到底要多少架歼20?成都生产线纤维尚品效果惊人,成女人苗条身材必须9岁女神童高考成绩曝光 结果让人大跌要让一名美国大兵阵亡到底有多难?看完北京高温动物避暑有妙招塑料袋打包危害大“塑化剂“毒从口入 小夫妻想生二胎婆婆却不肯带孩子 儿子美国欠了中国20万亿:美网友竟说出这战斗民族的女兵 这大长腿够你玩一年阿依罕的人体柔术老师评选最贴心英国留学中介机构法院查封“老赖”资产 存款冻结只需1法院查封“老赖”资产 存款冻结只需1大S甜蜜为老公庆生北京留学中介机构地址清单距离建成航母群,中国还要走多远?智利击败阿根廷 夺得百年美洲杯冠军最高法院推翻全美最严堕胎法案 奥巴马意超市警告别敲西瓜针对中国人?外媒:外媒关注中国长征7号首飞:航天综合实挪威法院驳回斯诺登寻求免遭遣返诉求挪威法院驳回斯诺登寻求免遭遣返诉求意超市警告别敲西瓜针对中国人?外媒:意超市警告别敲西瓜针对中国人?外媒:这样的救援很中国!上海法兰克穆勒官方指定维修点地址3人想吃狗肉带枪偷狗 枪支走火致1人3人想吃狗肉带枪偷狗 枪支走火致1人劳力士清洗保养中心上海萧邦手表售后维修地址中国最美的40个地方排行 浙江西湖断宁波男子写150余万字日记给亡妻 纪打工仔登上浙大数学课讲台 教授博士们嘉兴现神秘魔兽咬死60多只鹅只剩下头“死亡之吻”:男子吃花生后与女友接吻坚持十四年免费接送高考生 为温州这批关注高考:“史上最严”高考——严把每《奔跑吧兄弟》季中表彰大会之异军突起45分钟手术 宠物金鱼成功切除肿瘤获一批法律法规6月起生效:入境行李超标质朴真诚的台湾澎湖蓝 台式小清新的最出租车掉头“吻”上兰博基尼 天价维修网曝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同性恋婚姻登记第一案原告孙文麟胡明亮一根毛竹横渡500米江面 “水上漂”海军一架战斗机在台州坠毁 飞行员跳伞百度搜“基金”:头条是百度推广 次条伤残军人优先买票遭拒 诉铁路总公司道中医指导你去除体内湿气五大方法四岁幼儿感冒发烧输液身亡 系当事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