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ote7爆炸另一机主现身 手机已被三星带走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2:01

三星Note 7在全球范围内发生爆炸以来,三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召回。但是召回并不包括中国大陆,因为三星表示在中国大陆生产的Note 7非常安全,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不过近期曝光的国行Note7两起爆炸事件将事件再次发酵。

第一起国行Note 7爆炸事件的网友“吉娃娃你”在百度Note7贴吧发帖称:在京东购买的国行三星Note7珊瑚蓝版,在使用时发生爆炸事故。当时手机并未在充电,使用过程中突然黑屏,然后机身出现晃动,手机被丢到一边后发生爆炸;幸而未造成用户受伤。

而贴吧ID喵星小丸子的女士也遇到了类似的事件。据机主自己的描述,她购买的手机是8月30日通过京东预定,9月1日付款,8日收到手机开始使用。9月18日晚,他将手机充电后正玩游戏,却发现“手机莫名震动了一下,时间很短,屏幕直接黑掉,发生滋滋的响声,接着就开始冒白烟,我就把手机扔床上了,它就自己开始烧起来了”,“房间都散发着恶臭,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家着火”。

第二位机主的Note 7手机

三星手机电池制造商ATL在声明中称,经过初步研究,判断样品的燃烧与其生产的电池无直接关系,推测发热源来自于电池本体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它因素引起的发热问题。

同时三星电子中国公司则表示,三星电子密切关注近期发生的Note 7燃烧事件,9/18日,就中国媒体报道的事件,我们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部门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检测结果显示该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

而售出爆炸手机的京东表示,已将此案移交给三星。

不过韩国《朝鲜日报》发表文章称,中国互联网上首次出现Note7国行手机爆炸消息的18日当天,三星中国客服也接到一起Note7爆炸投诉,随后三星回收了两款手机,和ATL着手进行共同调查,于19日宣布“通过X光和CT对产品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发现了在电池外部故意加热的痕迹”,报道还说,三星怀疑这是消费者为骗取赔偿金的恶性行为,正在讨论对主张虚伪爆炸的2名中国消费者进行刑事起诉等法律应对。

对于官方声明,“国行Note 7首炸”爆料人昨晚在百度贴吧进行了回应,他表示,作为一个小小消费者无力去指责和质疑三星的所谓检测“权威性”,就这份声明如果属实直接导致我个人身陷犯罪深渊,请三星公关部就我对三星的名誉损害以及诽谤造谣提起诉讼,将我绳之以法!

该爆料人称,首炸新闻是他一个爆料,之后全国知晓。现在第一炸他的朋友已经接受退款,至于是不是其个人操作难度那么巨大的事故诽谤我不得而知,公正严明的三星也可以将他诉诸与法律。  

“包括美联社、华尔街日报、福布斯等国外媒体已经对其进行了采访,相信他们会在国外媒体进行一个公正播报。我的造谣罪已经深深影响到三星国际的形象,请三星中国汇报韩国总部,对我个人提出刑事诉讼,谢谢!”爆料人说。 

而第二位使用国行Note 7手机出现爆炸事故的女士一段接受视频采访的视频传到了搜狐视频上,谈及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该女士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她对《朝鲜日报》的文章进行了反驳,她表示“三星发布了这个不公的事实,我们很气愤,手机还在我手上,三星竟然说两个手机都检测过了。那我肯定要用法律武器了,这个事没那么简单。”

她还指出,三星曾经两次拜访过她。第一次三星的工作人员拍摄了她家里的微波炉跟烤箱,虽然对于此番仅针对这两件家电进行拍摄奇怪的行为专门拍摄这两件家电表示不解,但是由于她得坚持并未带走手机。由于当时发生事故时,她与丈夫均在现场,对于事实非常清晰,排除了一些老人或者孩子等无意靠近这两件家电的可能。

而在第二次拜访她时,则解释了《朝鲜日报》提到的两起事故中并没有指明是她的手机,三星表示,“你怎么知道中国只有两起呢”。当第二次三星的工作人员提出要带走这款产品的时候,该女士依旧表示了拒绝,她坚持要求在第三方见证下交由国家质监部门进行权威检测。随后,该女士亦向消协发起了投诉。

但目前涉事手机已经被带走,当事人以及三星均没有再透露有关这件事情的详情。关于后续的报道,我们也会及时将网络上已经出现的信息整理给大家。对于三星Note 7国行爆炸事情的真伪并没有在国家权威部门鉴定得出结论之前,大家还是选择观望态度。

冷爱:情感导师告诉你情感咨询的根本目名导孟京辉戏剧节上扔出大实话:我对杭名导孟京辉戏剧节上扔出大实话:我对杭蠢汪 你的鼻子只是用来喘气的吗德马戏团一海狮“离家出走” 引发公路15万可拿武大文凭?30多学生被骗白大妈迷信“以毒攻毒” 吃10余只蜈蚣南京50岁阿姨贪玩手机刷朋友圈 致右马云去联合国当特别顾问了 相当于潘基港媒曝山寨iPhone7热潮:把iP大揭秘,乾隆皇帝与都尉堂铁皮石斛的兴Android垄断案有转机?欧盟宽限港媒曝山寨iPhone7热潮:把iP港媒曝山寨iPhone7热潮:把iP罗布人村寨 新疆独有的古老部族马云去联合国当特别顾问了 相当于潘基马云去联合国当特别顾问了 相当于潘基晶石灵:选购海蓝宝该清楚的事儿微软宣布再回购400亿美元股票:股价去世界最大的火山岩矿温泉泡遍五大洲黑莓新安卓机细节曝光:5.5寸屏+4专访崔巍丨原来她对张艺谋的评价竟是…专访崔巍丨原来她对张艺谋的评价竟是…想投资回报率高 酒店加盟需内外兼修优惠减少网约车悄然涨价 已接近自驾出优惠减少网约车悄然涨价 已接近自驾出马云被联合国聘为特别顾问vipabc青少年代言人姚明:学好语早晨的海西灿烂的雅丹地貌南京50岁阿姨贪玩手机刷朋友圈 致右Are you ready?优学派学多数在线旅游网站存在虚假宣传 江西发胎动次数多是因为怀上了男孩子?这才是中国 这才是90后!网传"个人信用污点可花钱清一条丝巾蕴含了44个中国元素阿富汗安全部队发动夜袭 澳遭绑架救援历史上的“杭州智造”:战国水晶杯(一慰侨演出反响大 美圣路易斯市定“文化武林灯光秀总设计师朱剑修:用灯光讲述盘点娱乐圈被指不守妇道在外偷食的女星身份证新规出炉!本周定下的这七件大事停电致达美航空电脑系统瘫痪 世界多地西瓜和桃子一起吃会中毒? 权威专家为《大鱼海棠》热播后 浙江多地发现“怪7座面包车挤14人 义乌交警:对司机西北最美高铁线:一辆开往花海中的列车印度农民频繁自杀 官员语出惊人:鬼上海洋天使 秀出才艺中国奥运名单公布 我省26名运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