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昭通法院女书记员骂交警“杂种” 被责令道歉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08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4日讯(浙江经视记者报道)云南省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通报“法院女员工被罚后骂交警”事件的处理结果:责令当事人向交警道歉并接受处理,并责令其作出书面检查。

此前报道,10月10日下午,昭通市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陈某到学校接小孩停车时,与现场执勤交警发生争执。次日网上现名为《停车被罚,云南昭通法院女工作人员大骂交警》的视频。

视频中显示,该女司机对交警称是按照指示将车移到此处,但两分钟不到就被交警贴了罚单,并朝交警喊道“为什么别的车你不贴,偏要贴我的”。而交警则表示是要女司机朝一边停,并称已经对女司机说过好几遍了。视频中,这位女司机询问交警警号后,拿起手机拨打电话,在电话中称交警为“杂种”。

对此,昭通中院表示,陈某骂交警是错误的,责令当事人陈某向交警道歉并接受处理;由陈某所在部门和院监察部门对陈某进行批评教育,责令陈某作出书面检查。

据悉,陈某于10月11日上午向该交警进行了道歉、接受处理,并取得谅解。

男友过来“照顾” 生病的自己 女室友为买新房男子卖了家里原本的两套房 老《西游记》片头曲成“音乐考题”? 网如何与孩子谈论即将死亡的婚姻?张馨予蹲地吃盒饭 踩高跟鞋霸气开腿张馨予蹲地吃盒饭 踩高跟鞋霸气开腿“坑爹”的免签证国家 出发前一定看清又“陪跑”?请别再消费村上春树!素食妈咪只喂水果和坚果 宝宝智力发育你不用那么强大 你只需要活明白女子因精神分裂半月吞下88根铁钉 每女子因精神分裂半月吞下88根铁钉 每首付一夜多了几百万 北京部分二手房买江西两男子携伪基站跨四省发诈骗短信共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开幕 22台剧目80妻子难产丈夫却只顾拍DV 护士都忍不朝鲜唯一的六星酒店内部照曝光 游客看男子直播“烧车”引发爆燃无奈报警 因男子直播“烧车”引发爆燃无奈报警 因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开幕 22台剧目80第四届乌镇戏剧节开幕 22台剧目80“千亿儿媳”徐子淇晒家庭照做慈善 与“千亿儿媳”徐子淇晒家庭照做慈善 与奔驰S400L行驶中突然熄火游乐园设施为何突然被拆千万豪宅住了三年修了三年烧烤店油烟扰民 小姐妹来帮忙女人最好的归宿是什么?法斗卖力叫主人起床 遭主人起床气追杀让宝宝远离奶瓶龋发改委明确售电公司准入门槛:总资产不浙江仙居:全县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投入国庆档电影票房或首现负增长 前4日均少儿频道《宝贝训练营》突显专业特色太机智了!女童玩车钥匙把自己锁在车中世卫公布下任总干事候选人名单 陈冯富国行Note7爆炸另一机主现身 手机Are you ready?优学派学多数在线旅游网站存在虚假宣传 江西发胎动次数多是因为怀上了男孩子?这才是中国 这才是90后!网传"个人信用污点可花钱清一条丝巾蕴含了44个中国元素阿富汗安全部队发动夜袭 澳遭绑架救援历史上的“杭州智造”:战国水晶杯(一慰侨演出反响大 美圣路易斯市定“文化武林灯光秀总设计师朱剑修:用灯光讲述盘点娱乐圈被指不守妇道在外偷食的女星身份证新规出炉!本周定下的这七件大事停电致达美航空电脑系统瘫痪 世界多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