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安保表彰大会 169个集体被记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8:29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0月19日讯(浙江经视记者报道)“G20杭州峰会期间安保工作得以成功,主要是体制之胜,人民之胜,更是精神之胜”。19日,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徐加爱在全省公安机关“G20峰会”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表示,浙江公安是一支拥有铁一般信仰、信念、纪律担当的忠诚、血性和铁纪警队。

9月初,二十国集团峰会在浙江杭州成功举行,此次峰会是近年来中国主办的最高层次国际会议,参会代表、随行人员、媒体记者达1.5万人左右。在峰会召开前后,杭州一度被誉为“全球最安全的城市”,而这“安全”系数里离不开浙江全省公安干警们的兢兢业业和不辞辛劳。

19日,在浙江全省公安机关G20峰会安保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169个记功集体、409名记功个人以及“G2O杭州峰会安保工作”100个先进集体、1000名先进个人、486名安保之星、996名安保积极分子分别受到隆重表彰。

对此,徐加爱表示,安保的成功,是体制之胜,是人民之胜,是精神之胜,是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学员警、治保积极分子无私奉献、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结果。

会上,徐加爱还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相信群众、依靠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更好地发挥保民安、促民生、惠民利的职责,让公安出台的政策符合民意,让更多公安工作惠及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省公安事业发展赢得更加坚实的群众基础。

“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牢记群众工作这个‘传家宝’,坚持专门工作与群众路线相结合,统筹谋划城乡一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实施城乡社区警务战略,积极创造有利于人民参与的组织形式。徐加爱说要把基层基础工作落实到每个社区、每个乡村,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社会化水平。

据了解,峰会期间,浙江全省第三季度刑事发案同比下降36.58%,其中七类严重刑事案件同比下降12.83%,“两抢”案件同比下降64.59%,盗窃案件同比下降39.83%,全省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大大提升。

三季度中国经济“成绩单”公布 民生指三季度中国经济“成绩单”公布 民生指19个项目总投资83亿元“花落”秀洲19个项目总投资83亿元“花落”秀洲让这个冬季不再宅 十个美国冬日野营目公方彬:长征——需要回答的六个疑问良品铺子荣获“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年干洗店加盟利润:携手UCC国际洗衣洗追女神攻略 追求女神的六大技巧湖州水上旅游巴士昨天首航 坐船游湖城湖州水上旅游巴士昨天首航 坐船游湖城家用净水器加盟,金诗雨新款A11“惠圆明园长春园宫门开放 每年10月18教龄津贴、夜班津贴一直在“沉睡” 媒高市早苗参拜靖国神社 系首位“拜鬼”“神奇女侠”当大使不够格? 联合国做主播“大礼”半数靠“刷” 数据造假只惊险!汕头槽罐车桥上自燃 消防20分卫计委报告:每6个中国人就有1个在“乌鲁木齐市2名幼童被锁屋内 失火遇难找微商花千元买高仿苹果7 拿到手发现海南广东等地出现强降雨 京津冀等地出全国432万保安 四年提供破案线索1福州高三男生逃课去网吧 家长报警四处山西一中学教室漏雨 老师撑伞上课男子花千元办机票打折卡 还没用网点就联通近20万未实名手机单向停机海宁皮影戏3位年轻艺人喜获全国木偶皮李洪峰:论长征和长征精神传闻成真 苹果获电容式指纹传感器专利一对夫妻刚上高速就大打出手 妻子:我云南昭通法院女书记员骂交警“杂种” 发改委明确售电公司准入门槛:总资产不浙江仙居:全县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投入国庆档电影票房或首现负增长 前4日均少儿频道《宝贝训练营》突显专业特色太机智了!女童玩车钥匙把自己锁在车中世卫公布下任总干事候选人名单 陈冯富国行Note7爆炸另一机主现身 手机Are you ready?优学派学多数在线旅游网站存在虚假宣传 江西发胎动次数多是因为怀上了男孩子?这才是中国 这才是90后!网传"个人信用污点可花钱清一条丝巾蕴含了44个中国元素阿富汗安全部队发动夜袭 澳遭绑架救援历史上的“杭州智造”:战国水晶杯(一慰侨演出反响大 美圣路易斯市定“文化武林灯光秀总设计师朱剑修:用灯光讲述盘点娱乐圈被指不守妇道在外偷食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