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电称福岛核污水或已经抵达地下水层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42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3日,日本核监管机构工作人员身穿保护服和面具,检查福岛第一核电站污水储藏罐。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5日发布消息称,在出现了约300吨核污水泄露问题的福岛第一核电站地上储罐附近,从地下水检测出了活度为每升650贝克勒尔的发出β射线的放射性物质。东电表示,核污水有可能已经抵达地下水层。

日本媒体稍早时报道,围绕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持续增多的问题,东京电力4日宣布,在1号机组地下首次发现并确认了地下水流入的地点。每天有400吨地下水流入1至4号机组的地下,1号机组地下的流入口被认为是诸多流入口中的一个。

行窃时被屋主发现 小偷爬上楼顶与民警行窃时被屋主发现 小偷爬上楼顶与民警德国大闸蟹失约 台州网民获补偿金超2意大利两艘战舰前往黎巴嫩近海 应对叙韩国自杀人数逐年增加 60岁以上老年全球竞争力排名瑞士五连冠 中国第29叙危机令俄美关系雪上加霜 普京和奥巴德国男子研发新型自行车 可以“手脚并外媒:是谁说服奥巴马推迟对叙动武?美自杀人口趋增 专家:华人须改“赚钱普京自述钓鱼经历:用3分钟将21公斤名模凯特·莫斯主题艺术品将在伦敦拍卖印担心中国手机软件威胁安全一亿人受其害 医疗体系负担重 专家称斯诺登是个奇怪的年轻人普京自述钓鱼经历:用3分钟将21公斤美国务卿:至少有十国愿参与军事干预叙奥巴马重提反对伊战立场 称自己没兴趣韩提重启开城园区条件 要求先恢复西海日本多地暴雨成灾 名古屋发布 “避难日恶作剧少年被送检方处理 曾在超市冰意大利两艘战舰前往黎巴嫩近海 应对叙英报:中国反腐运动导致月饼降价孙杨“失足”萌翻全场 混采区让记者大男孩患病不能行走 母亲背儿子上学8年全运第五日将产生18枚金牌 焦点仍在财政部长:地方债只能用于建设不能用于广西百色一小学60余名学生集体食物中郑州回应20岁下单身不让买房:目标房女孩大学入学制式警车护驾 三人为其鞍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第六届杭州艺博会开展 两小时几十件展倪妮冯绍峰情侣装甜蜜秀爱 穿短裙不慎林青霞赵薇王艳莫文蔚 盘点年纪轻轻就宁海海岛上的“护苗使者”:为1个承诺《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环球黑卡“管家”服务,小荷才露尖尖角注意!34岁辣妈颈部疼痛 做了这件事炒货店糖炒栗子排长队 8颗栗子等于一G20峰会安保表彰大会 169个集体一对夫妻刚上高速就大打出手 妻子:我云南昭通法院女书记员骂交警“杂种” 发改委明确售电公司准入门槛:总资产不浙江仙居:全县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投入国庆档电影票房或首现负增长 前4日均少儿频道《宝贝训练营》突显专业特色太机智了!女童玩车钥匙把自己锁在车中世卫公布下任总干事候选人名单 陈冯富国行Note7爆炸另一机主现身 手机Are you ready?优学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