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叛军攻城6死200被扣为人质【图】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2:03

9日,菲律宾三宝颜市,居民离开武装分子与政府军激战地。

菲律宾军方9日说,“摩洛民族解放阵线”(“摩解”)武装分子当日进攻三宝颜市,与当地驻军和警察展开激战。交火造成至少6人亡、10人受伤,另有约200人被扣作人质。

英国《卫报》9日援引菲军方发言人拉蒙·扎加拉的话说,根据驻当地海军部队的报告,当天凌晨5时左右,约百名全副武装的“摩解”成员乘船向靠近三宝颜市中心的一个人口稠密的社区发起进攻,与驻守当地的政府军和警察部队展开激战。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报道,“摩解”武装分子这次袭击的目标很可能是市政厅,当天10时三宝颜市内的一些地方仍传出激烈枪声。政府军与警察部队随后逐步控制局势,目前至少有6人亡,200多人被扣为人质。

三宝颜市政府官员此前对当地电台记者说,这起袭击事件造成1名士兵遇难、10人受伤,另有两名武装分子身亡。

报道称,此次袭击事件与菲警方此前一日逮捕了5名“摩解”成员有关,这5人涉嫌参与当日发生的一场枪战。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对当日的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谁为温州“毒学校”事件遮羞?中石油反腐纵深推进 引央企监管制度反浙江首次向社会公开征集高考试题小学生书包8斤重 孩子背弯成轻度“C孩子心中的好老师标准:温柔、风趣、漂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启动:我们不教杭州虎跑清澈小溪变“牛奶”官方称正在美继续在阿拉伯国家中寻找攻击叙利亚行泰航飞机因故障冲出跑道 9名中国乘客安倍将于10月1日决定日本是否上调消叙外长今日将抵莫斯科 与俄外长商讨当中国雅昌夺得美班尼奖6座金奖安倍期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成为日本安倍期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成为日本大狗学主人做瑜珈 后腿一滑直接伸展到德媒:G20峰会成果糟糕 经济外交皆大狗学主人做瑜珈 后腿一滑直接伸展到俄一架直升机坠毁两人下落不明iOS、安卓、黑莓手机的所有信息都逃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举行印度北方邦暴力冲突致23人死 士兵驻日本72%民众认为政府没有及时应对核戴姆勒公司为扩大市场计划在巴西建厂(美政府未能向国会提供叙化武直接证据 日本男子电车内拍女子裙底 被车窗“出高温干燥天气致美国旧金山湾区频发森林澳选举委员会工作者因穿陆克文宣传衫上德媒:G20峰会成果糟糕 经济外交皆奥巴马将最后冲刺游说对叙动武 投票形分析称阿博特或将采取务实态度 专注澳东电称福岛核污水或已经抵达地下水层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第六届杭州艺博会开展 两小时几十件展倪妮冯绍峰情侣装甜蜜秀爱 穿短裙不慎林青霞赵薇王艳莫文蔚 盘点年纪轻轻就宁海海岛上的“护苗使者”:为1个承诺《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环球黑卡“管家”服务,小荷才露尖尖角注意!34岁辣妈颈部疼痛 做了这件事炒货店糖炒栗子排长队 8颗栗子等于一G20峰会安保表彰大会 169个集体一对夫妻刚上高速就大打出手 妻子:我云南昭通法院女书记员骂交警“杂种” 发改委明确售电公司准入门槛:总资产不浙江仙居:全县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投入国庆档电影票房或首现负增长 前4日均少儿频道《宝贝训练营》突显专业特色太机智了!女童玩车钥匙把自己锁在车中世卫公布下任总干事候选人名单 陈冯富国行Note7爆炸另一机主现身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