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二战士兵家书时隔70年终送达家人手中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21

【环球网报道 记者翟潞曼】据俄罗斯《报纸报》9月22日消息,一名二战士兵寄给其女儿的信件,历经70年才送至女儿手中。

据报道,这封信由二战士兵约翰 艾金克顿在战争期间寄给自己的女儿,随信寄送的还有一枚“紫心勋章”。这封信寄出之后不久,艾金克顿就在战争中牺牲。当时,他的女儿只有3个月大。

信件在14年前就被发现,然而时隔70年之久,才找到这封信的原收信人。

索马里“伊斯兰青年运动”宣称对内罗毕肯尼亚首都枪击案或为恐怖袭击 1名歹俄官员:武力入侵别国无法给其带来民主默克尔做大选前最后努力 称不会在欧元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交火事件初步确定为俄方称若对叙军事打击 叙反对派将失去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枪击事件初步确定为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交火事件初步确定为肯尼亚首都枪击案或为恐怖袭击 1名歹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交火已致22人死 法库飞行大会拉开帷幕 飞行大师各展神默克尔做大选前最后努力 称不会在欧元肯尼亚警察与歹徒在购物中心交火 致2肯尼亚首都枪击案或为恐怖袭击 1名歹民政部:去年慈善捐赠总额下降 红会同萨德尔城遭汽车炸弹袭击 造成至少25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交火事件初步确定为肯尼亚警察与歹徒在购物中心交火 致2俄方称若对叙军事打击 叙反对派将失去俄官员:武力入侵别国无法给其带来民主朝鲜推迟离散家属团聚会 韩方强烈谴责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交火事件初步确定为中国新华社与土耳其世界新闻社签署新闻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枪击事件初步确定为肯尼亚购物中心袭击事件造成至少20人柬埔寨反对党支持者向国王递交请愿书马来西亚举行阅兵式庆祝建军80周年(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交火事件已造成至少肯尼亚首都购物中心交火事件已造成至少肯尼亚警察与歹徒在购物中心交火 致2中秋将至 朴槿惠访问传统市场品尝酒酿环卫车跑运输遭质疑 负责所长称车已承菲叛军攻城6死200被扣为人质【图】东电称福岛核污水或已经抵达地下水层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第六届杭州艺博会开展 两小时几十件展倪妮冯绍峰情侣装甜蜜秀爱 穿短裙不慎林青霞赵薇王艳莫文蔚 盘点年纪轻轻就宁海海岛上的“护苗使者”:为1个承诺《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环球黑卡“管家”服务,小荷才露尖尖角注意!34岁辣妈颈部疼痛 做了这件事炒货店糖炒栗子排长队 8颗栗子等于一G20峰会安保表彰大会 169个集体一对夫妻刚上高速就大打出手 妻子:我云南昭通法院女书记员骂交警“杂种” 发改委明确售电公司准入门槛:总资产不浙江仙居:全县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投入国庆档电影票房或首现负增长 前4日均少儿频道《宝贝训练营》突显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