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德国近半知名体育品牌服装含有害物质二本去欧洲留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6:49

据德国之声10月27日报道,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德国近半数的知名体育品牌服装含有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报道称,绿色和平组织对德国一些知名体育品牌服装的面料做了检测,结果显示,近半数的受检产品含有全氟化合物(PFC),4/5的受检产品中含有烷基酚聚氧乙烯醚。

该组织表示,PFC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和内分泌系统,还可能导致不育症。绿色和平组织的化学专家桑藤(Manfred Santen)表示,必须要求纺织品生产商保证其产品不含此类化学物质。

此外,绿色和平组织10月27日在德国汉堡表示,根据该组织的检测,很多泳装的面料也含有危害人体健康的化学物质。(姜楠)

日本将启用自卫队军官任国家安全保障局昆西 琼斯向杰克逊信托人索赔6080潘基文强烈谴责刚果(金)反政府武装袭河南济源回应7公里6个“收费站”称非媒体称养老金并轨已无悬念 执行路线图阿根廷国会选举受瞩目 现总统或丧失部加拿大机场现可疑包裹 警方搜查机场附格陵兰拟向中澳开放铀矿与稀土 仍需丹美国官员:奥巴马早知国安局监听默克尔浙江高校获专业设置“自主权\" 不再网上查询服务试点扩容 信用上网隐私如冀中星行政起诉东莞政府案立案漫步小樽:静谧恬美的浪漫之旅(组图)澳大利亚珠海联谊总会在悉尼正式成立有氧运动有助延年益寿美媒:中国央行显露收紧货币政策意向中国将任下届贝尔格莱德书展主宾国世界最高狗离世 站立高过2米(组图)日媒:日菲被中国盯上因与华无共同陆地安倍在赌他能把中国吓住男子把10公斤黄金扔进垃圾场 当地掀美国采花大盗将获释搬到居民区 遭民众日本将启用自卫队军官任国家安全保障局日驾校人性化服务多 学车之余可美甲还美国家安全局称奥巴马对监听默克尔一事美国处方药价格高昂 民众被迫违法购外医改网站技术问题百出 奥巴马上教堂也阿根廷举行中期议会选举 女总统执政联阿根廷举行中期议会选举 执政联盟面临西班牙巴塞罗那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造成梅德韦杰夫访华是否标志中俄经济对话新北大猪肉佬回京摆肉摊 回应质疑:不给日本豪华旅游列车开始运行 旅客将体验特写:校园里播下友谊的种子——中国援朝鲜谴责美韩“针对性遏制战略”日本逮捕“嘉惠”号货船中国籍当班责任网络暴力不断侵袭青少年灵魂 游戏背后一名二战士兵家书时隔70年终送达家人中秋将至 朴槿惠访问传统市场品尝酒酿环卫车跑运输遭质疑 负责所长称车已承菲叛军攻城6死200被扣为人质【图】东电称福岛核污水或已经抵达地下水层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第六届杭州艺博会开展 两小时几十件展倪妮冯绍峰情侣装甜蜜秀爱 穿短裙不慎林青霞赵薇王艳莫文蔚 盘点年纪轻轻就宁海海岛上的“护苗使者”:为1个承诺《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环球黑卡“管家”服务,小荷才露尖尖角注意!34岁辣妈颈部疼痛 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