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13市9月空气质量排名 盐城最优南京垫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14

省环保厅昨天公布了13个省辖市9月份空气质量情况及排名,盐城最优,南京垫底。

13个省辖市环境空气达标天数比例范围为66.7%~96.7%,平均81%,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19%,其中轻度污染占17.2%,中度污染占1.8%,无重度和严重污染天气。盐城、泰州、常州、镇江、淮安、南通、无锡等7市达标天数在80%-100%之间,扬州、连云港、宿迁、苏州、南京、徐州6市达标天数在50%-80%之间,首要污染物为臭氧和PM2.5。与8月份相比,13个省辖市达标天数比例上升17个百分点,中度及以上污染比例下降3.7个百分点。

按照国家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法排名,在全国74个城市中,我省13个省辖市位于第25-70名之间,总体处于中等水平。根据这种方法评价空气质量,盐城最优,南京垫底。(记者杭春燕)

俄罗斯学者:中国和平发展是对世界的重中国科学家首次获沃尔沃环境奖\"我爱北京\"国际编剧大赛:中美文日本贸易赤字缘何居高不下欧盟成员国降低债务任重道远“天价招待费”缘何成央企腐败死角?男子18年前被错判国家赔五千 如今起中国将以“签字背书”破解央企监督难题女房东带陌生男子看房遭抢劫猥亵男子为20块钱欲抢劫两姑娘 抢劫未成男子喝多了偷电瓶车 推行20米趴车上武义一辆货车撞上电动三轮车 一人抢救立威廉登新加坡《男友》封面 结婚生子外资银行套现不必过度解读韩国称金正恩频繁观看气垫船登陆演习 年底数条铁路线开通 年底就能坐动车去瑞安独居老人离世三天才被发现 平日以“天下第一名社”西泠印社昨庆祝110余杭推“五城一基地” 构建新版图成投浙江印象——非洲画家客座交流成果展在“千人计划”专家论剑浙江海宁 切磋基中国美食节上演舌尖上的杭州:杭帮菜集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人两度杀妻 嫌犯称比利时“毒列车”脱轨起火 已致1死1英国“铁头”奶奶走红网络 微波炉电水美否认无人机空袭违反国际法 称行动精小贝一家六口公园踢球 七公主进球有巨美国男子边跑马拉松 边织围巾载入吉尼罗斯与未婚妻分道扬镳 公牛“一哥”被潘基文欢迎苏丹和南苏丹总统会谈取得成日本连续15个月贸易逆差 上半财年逆美债风波缘何牵动中国神经海外舆论高度关注李克强对文莱和泰国的吴正龙:从华盛顿“关门”看美式民主格鲁吉亚上演“狂野摩托”中央巡视组初显威力 只讲缺陷不讲成绩习近平:必须提高领导班子发现解决自身日本\"自卫队歌姬\"发CD 连续3中国7月小幅增持美债 总额逾1.27奥巴马:叙利亚化武方案必须“可核实可海宁一个30岁爸爸亲手掐死一双可爱又18名寒门学子返还近20万元助学金 朴槿惠访俄参加G20峰会 多边外交首美打击叙计划窗口期延长 叙称要打“随浙江目前没有限牌明确计划 草案尚在征越南买妻:内地剩男扎堆越南买妻酸甜苦2013华鼎奖 最佳男主谢霆锋最佳女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巩俐章子怡毛阿敏韦唯赵本山范伟 打Selina任家萱坦言想生双胞胎 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