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11名老师被误绑架 已获释均无大碍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0:25

原标题:巴基斯坦11名老师被误绑架 已获释均无大碍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官方称,伊斯兰武装分子26日释放了上周在西北部开伯尔地区被绑架的11名老师,11人目前均无大碍。

11名教师于21日在巴阿边境开伯尔部落地区一间学校内被挟持,当时他们正在给学生进行小儿麻痹症疫苗接种,离开学校时遭到绑架。武装分子把他们错当成疫苗接种项目医疗队,随后把他们移送至塔利班附属组织管控区。

开伯尔官员称,一个部落酋长组织前去协调以确保教师们能安全释放。武装分子同意了族长成员的要求并释放了所有被绑架教师。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族长表示,武装分子是在政府同意停止向该区域派遣小儿麻痹医疗队伍的条件才同意释放。

据悉接种活动遭抵制已成为“非常严重且危险”的麻烦,巴基斯坦政府搁置了在西北部一些部族地区的接种活动,这可能让超过35万名儿童的健康面临威胁。

美希望与以色列讨论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5日普涨俄升国旗奏国歌将成为常态菲军方派海军陆战队保护中国“和平方舟泰国示威者兵分13路围困政府军警媒体国际油价25日收盘回落默多克:邓文迪没有对他完全敞开心扉 泰国反政府示威者占领财政部和外交部(俄封顶公务车 部长座驾禁超56万元中企在澳投最大基建项目 推动向中国出越南反腐打“钱老虎” 两名国企老总被阿富汗部落长老支持与美签安全协议 阿美国费城立法禁止3D打印枪支印度93名女学生坐夜车遭调戏4小时外交部:侨民登记属于国际惯例 不仅驻埃及临时总统签署法案 规定所有游行抗李克强与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塞尔维亚总韩国将进入\"双首都\"时代 通过视英披露囚奴案细节:实施者\"彬彬有礼叙利亚致信联合国控诉恐怖主义意总统无意赦免贝卢斯科尼反弹与大棒齐指伊朗研究显示周一最具创造力网购背后 拣货员忙英媒称中国跻身全球无人机研发竞赛行列越南反腐打“钱老虎”美部分议员着手应对伊朗“毁约”美国10月旧房销售签约指数环比下降0纽约黄金期价25日小幅下跌纽约股市道指25日再创新高印尼2名假军人绑架勒索中国公民被抓获美动物园上演血腥惨剧:雄狮在游客面前银监会落实简政放权要求 取消多项行政人民日报关注户籍改革 北漂称户口捆绑加拿大再出土鸭嘴恐龙化石 恐龙身长约全运会后至今未归队 孙杨因多项违纪事男子扮高富帅专门诈骗按摩女 谎称投资大师对话上海滩 首届童书展彰显国际范江苏13市9月空气质量排名 盐城最优日本连续15个月贸易逆差 上半财年逆美债风波缘何牵动中国神经海外舆论高度关注李克强对文莱和泰国的吴正龙:从华盛顿“关门”看美式民主格鲁吉亚上演“狂野摩托”中央巡视组初显威力 只讲缺陷不讲成绩习近平:必须提高领导班子发现解决自身日本\"自卫队歌姬\"发CD 连续3中国7月小幅增持美债 总额逾1.27奥巴马:叙利亚化武方案必须“可核实可海宁一个30岁爸爸亲手掐死一双可爱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