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洗车店惊现疑似炸弹 拆除后发现是GPS跟踪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1:17

汽车底盘发现疑似炸弹 拆除后发现是GPS跟踪器

昨晚六点多,警察撤走后,大家都围上来看这辆有可疑物的车。

  1月1日16:52,张先生来电:杭州滨江长江中路铁路涵洞那边的农贸市场,旁边洗车店里有辆车子很可疑。110说是怀疑里面有炸弹,现在滨江消防中队正在过去的路上。

  记者报道:昨天下午5:30,长江中路滨文路口附近这家汽车养护店门口,已经停着2辆消防车,周围挤满了人。

  汽车养护店有两个卷闸门,半掩着,临近黄昏,店内灯光通透,有辆银色私家车半挂在升降机上,一个消防队员绕着这辆私家车转,时而蹲着,时而张望,拿起对讲机说,“在车底下,是个小东西。”

  店门口是个三岔路口,路过的行人,大多停下脚步,有个小伙子,按捺不住好奇心,悄悄往店门口挪动,被消防员一声呵住,“喂,别上前,里面有可疑物!”

  “听说是爆炸物。”有个大伯嘴角叼了根烟,朝小伙子比划着。

  “哪里来的爆炸物?人吓人,会吓死人,别乱说。”围观的人议论。

  10分钟后,四五辆警车开来。特警从车上拿出几个箱子,里面全是清一色的防爆装备。

  刚才还相互开玩笑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下来。大家目光都聚集到特警身上。现场拉起了长长的警戒线,一个大姐的小孩生病了,想穿过警戒线,到对面的一家医院打点滴,也被劝退到警戒线外。

  全副武装的特警走进汽车养护店,慢慢靠近这辆银色私家车。大家都远远望去,有些忐忑。

  养护店对面的杂货店老板娘施女士说,下午3点不到,这辆私家车就开到汽车店,好像是来修车的,没过多久,店里很多人冲了出来,“说车底盘靠右边轮胎,有个可疑物,好像还会响。”

  老板娘说,车主是个男的,30岁上下,“是他报的警。”

  现场气氛越来越紧张。很多人踮起脚,想看看到底有什么可疑物。不过也有人说,说不定是一场恶作剧嘞。

  晚上6点,一个特警找老板娘施女士要了个纸箱,又回到店里,几个人在车底下找到一个香烟盒大小的东西,放到纸箱中,装上警车,走了。

  警戒解除。一个警察说:“好了,没事了。”

  大家一股脑涌到这家汽车养护店里。这辆私家车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修车工说,车主是老客户,当时车主发现车底下有可疑物,报了警。“警察把东西拆下来了,好像是个GPS跟踪器,虚惊一场。”

  车底怎么会有跟踪器?

  现场有人开玩笑:不会是车主老婆偷偷装的吧?也有人说:难道是欠人家钱,对方怕他逃?……

  昨晚从警方了解到,斯柯达车主姓来,杭州人,从车上拆下来的装置,目前滨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信息中队正在检测,结果还没有出来,不过已经确认装置不是爆炸物,疑似GPS跟踪器。(编辑 许婷)

浙江预约诊疗平台开通三年 社区医生将温州洞头边防派出所民警为救遇险船员驾温州瑞安一厂房从未办过环评 配件厂居浙江省建立起多个保护区 一度灭绝的朱杭州运河水路交通集散中心开建 以后换杭州商教苑小区煤气漏装 这6户人家快杭州第二水源立项审批浙江大学副校长褚健被批捕 或因涉嫌侵杭州新生小老虎没奶喝不停卖萌 母狗当不肯和前女友的孩子做鉴定 法院判决亲网球场没有网 金华体育中心:球网春节行人守法率达83.97% “金华式过浙江省电梯维保企业分级 看看你家小区杭州至深圳沈阳直达动车高铁将于12月市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将启动 温州药品温州市区最难开路段:飞机上不慎吸入水银 杭州美化工程将覆盖31条道路 窨井盖春节前铁路杭州站每天杭州医保卡竟然违规成了购物卡 生活用湖州安吉有本“小灵通” 流程及审批部金华永康餐厨垃圾去哪儿 看“碎骨机”温州直飞罗马度假 我国地级市首条直飞浙江省商务厅推进让农民在家门口就能收杭州惊现4000万布加迪威航 保险公四龄童五楼摔下死里逃生 “问题奶粉”温州自来水要过106项检测 若异常短孙杨年前有望解禁疑复出 被曝将赴昆明绍兴嵊州平均330米设红绿灯 设置过杭州窨井盖有了“守望者” 积水道路先七天假期作业“扎堆” 学生族“带着作宁波鄞州3小时内发生两起孩子溺亡事故杭州空气优良天数为336天 代表:倒独家盘点《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N大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5日起上调20元-端午出行:公路车票今起预订 铁路购“超级月亮”引来钱塘江十年来同期最大20140217《我不是明星》:郝洛电热毯“电了下” 赔偿得“看着办”我省今天正式实施“单独二孩”政策新华社拉巴特分社通过新华网向全国人民西安20多名患者家属打砸医院 多名医黎巴嫩真主党大本营遇汽车炸弹袭击 致法媒:中国想成为生命科学技术强国温州东北虎案嫌疑人改口称花25万购买拜登与伊拉克领导人通电话 对暴力冲突第三次经济普查展开 部分商家不愿透露俄伏尔加格勒连发恐袭 电车爆炸14人海南政协委员被指有两个身份证 警方称四婴儿注射乙肝疫苗后死亡 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