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密渡桥:地面往下挖19层,取车停车只需90秒北京新东方雅思写作班北京新东方集训营雅思北京新航道雅思价格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2:57

这些年来,停车难已成为杭州的一个老大难问题,特别是在主城区,停车位更是吃紧。对于杭州的很多车主而言,上班在单位附近“抢车位”,下班到家门口“抢车位”,已经成为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

为了尽可能多建公共停车场,杭州也是动足了脑筋。记者近日了解到,深度达19层的杭城首个井筒式地下停车库——密渡桥路地下停车库,有望在今年春节前完工,一共可以提供125个停车泊位,这也是全国最深的井筒式立体车库。

有望在春节前完工

所谓井筒式地下立体车库,举个形象的例子来说,就是在地下像挖井一样挖停车库,然后把原来竖在地面上的立体车库,全部埋到地下去。

杭城首个井筒式地下停车库——密渡桥路地下停车库,位于杭州市政府大楼北门、湖墅南路和密渡桥路交叉口西北侧的绿地下面,占地面积900平方米。

记者从建设单位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目前,停车库的建设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根据计划,停车库的建设有望在今年春节前完工。

三联井式设计可提供125个车位

据了解,密渡桥路井筒式地下立体车库属于三联井筒式停车库,也就是说,在整个停车库中将设3个井筒,安装3套垂直升降停车设备,独立运行,而相对应的,整个停车库也将设置3个出入口,全部位于密渡桥路上。每个井筒的深度约为33.5米,地下共有19层。这个深度,目前在全国都是最深的。

由于有三个独立的停车筒,就可以一次允许3辆车同时进入停车库,大大减少了车主的等候时间。

在每个井筒内,两边为停车泊位,中间是提升通道,每个井筒内可停放38辆车子,3个井筒内共有114个机械停车泊位。同时,在地面还将造11个地面周转停车位。加起来,整个停车库一共可提供125个停车泊位。

停车取车只需等待90秒

对于打算停车的车主而言,使用这种井筒式地下立体车库停车非常方便,车子从路面进入车库后,人就可以下车了。等到人走出车库,电脑程序就会启动,电梯会垂直向下将车子送到空着的停车位上。

取车时,同样会通过电脑程序,自动将车子送回到地面,一般只需要等待约90秒,就可以完成取车的过程。如果车主有急事,还可进行电话预约,工作人员会提前将车辆调配到位,车主一到停车库,就可以将车开走了。

井筒式地下立体车库最大的优势是:节约土地资源,停取车方便、占地少,相对传统地下车库,更节能环保。这个井筒式立体车库建成后,将会24小时全天候向社会开放。该区域周边有蓝天商务大厦、华浙广场等写字楼以及一些周边住宅小区,该地段的“停车难”问题将得到一定的缓解。

王劲:百度无人车开启万物智能时代程维:滴滴快车拼车的成功率为50%王劲:百度无人车开启万物智能时代赵厚麟:相信中国的知名互联网公司会加阿里CEO张勇:新经济力量最明显的特周鸿祎超时被打断后忘词 称最恨讲话IEEE主席霍华德·米歇尔:技术将决法迪.切哈德:不要再打口水仗 掀起袖程维:滴滴快车拼车的成功率为50%出行更方便 杭州“大城北”路网框架明南存辉当中国能源年度人物 系首位上榜杭州将更新1万辆公共自行车 西湖边试拱墅区委书记许明:按景区标准提升区域王劲:百度无人车开启万物智能时代阿里CEO张勇:新经济力量最明显的特一整车人都可同时看视频 杭城多辆公交拱墅区委书记许明:按景区标准提升区域程维:周鸿祎占用滴滴与习大大“亲密接杭州将更新1万辆公共自行车 西湖边试南存辉当中国能源年度人物 系首位上榜出行更方便 杭州“大城北”路网框架明程维:滴滴快车拼车的成功率为50%“互联网技术与标准”论坛-技术与标准万物互联驱动产业变革网络空间治理论坛王劲:百度无人车开启万物智能时代阿里CEO张勇:新经济力量最明显的特IEEE主席霍华德·米歇尔:技术将决法迪.切哈德:不要再打口水仗 掀起袖罗伯特·卡恩:废除域名系统是不实际的吴君如自曝陈可辛求婚经过 嫌男方戒指男子捕猎猫头鹰遇到民警查房 残忍摔死金融合作领路中英关系巴格达遇汽车炸弹袭击金秀贤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 韩国小鲜肉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 甜蜜互动相拥依偎我国猪肉价格持续上涨 “猪周期”有待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孙俪韩庚马天宇刘亦菲张柏芝陈冠希 看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片儿cuo”到底怎么写?老杭州人都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盘点古装美人TOP40:范冰冰稳坐第女星身材越差越敢露:范冰冰麒麟臂邓紫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允儿泰妍EXO伯贤Tiffany尼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