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一架战斗机在台州坠毁 飞行员跳伞无人员伤亡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1:35

海军飞机(网络图片)

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5月11日发布消息,11日19时30分,海军东海舰队航空兵一架战斗机在进行夜间训练时失事,坠毁于浙江台州附近一家缝纫机厂厂区,造成部分建筑损毁,根据目前掌握情况无人员伤亡,飞行员成功跳伞。海军和东海舰队迅速组织力量正在进行事故善后处置,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核实。


巴西研发智能轮椅 可通过面部表情操控夏季蚊子多 防蚊灭蚊清除积水最管用小米Max来了!屏幕是iPhone 90后女大学生弃高薪出家成全真教道长90后女大学生弃高薪出家成全真教道长NASA在火星大气层探测到氧 40年俄罗斯一老师给小学生留作业太多太难 俄罗斯一老师给小学生留作业太多太难 虐狗模式ON!安宰贤具惠善拍写真搂腰虐狗模式ON!安宰贤具惠善拍写真搂腰NASA又发现1284个系外行星 其澳洲科学家:所罗门群岛五个无人小岛已澳洲科学家:所罗门群岛五个无人小岛已高校体育老师性骚扰女同学 借“辅导”高校体育老师性骚扰女同学 借“辅导”《明星降临》发布会 姜虎东单手举利特《明星降临》发布会 姜虎东单手举利特今夏正流行的7款连衣裙 看欧美名媛怎印度70岁超高龄产妇首次当妈 喜称人emoji也要性别平等:一大波妹子表格力手机2代外形就是这样:联想神吐槽经典神剧《新白娘子传奇》重拍:一共9世界典型国家智能机普及率统计:中国完苹果Apple Watch将开发新功二手烟和装修 儿童呼吸系统疾病最大元惠装全力打造放心装修 成为生态装修主没空想上港!国安全主力战足协杯 主帅男子探访美国神秘51区:真遇上“惊悚苏媒:世界级外援遭遇使诈 80亿中超揭秘“蛊”术冒险悬疑电影《寻蛊》5.百度搜“基金”:头条是百度推广 次条伤残军人优先买票遭拒 诉铁路总公司道中医指导你去除体内湿气五大方法四岁幼儿感冒发烧输液身亡 系当事医生日护卫舰停靠金兰湾越南纠结重重女乘客称遭优步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乘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河南小麦良种从太空返回 经历12天航衢州老汉卖菜替儿还债 临终嘱托老伴还“老年食品”真的就适合老年人吗?超六成医生觉得超累 四分之一为患者垫日本准航母本月中将首进中国南海昨夜 杭州一对情侣被捅数刀《北西2》上演爱情马拉松 杭州千人雨日媒:中国成世界最大电商国 中产消费杨洋登时尚杂志封面 游走街头展型男魅全球游客最爱的20大城市:香港居首 长兴:五大物流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近想和扎克伯格成为朋友? 只需3个中间辛酸!金莎早年《粉红女郎》跑龙套片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