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3:26

霍建华林心如

  ↑微博截图

5月20日,就是在这样一个“我爱你”的日子里,网曝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绯闻多年终成眷属。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林心如。”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猜疑这是520公开与林心如的恋情。

有媒体求证,霍建华经纪人表示“他们在一起了,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恭喜!


女子受邀赴泰打39.9万抗癌针 回国女子受邀赴泰打39.9万抗癌针 回国施工挖出白骨 七年前命案告破20160519《今日聚焦》:宁波东父亲梦中被害 儿子投案自首绍兴三个孩子失踪 竟是因为一个“孤独严查!振兴东海渔场沿海各地取缔地笼网杭州开展多种活动倡导文明出行 做文明中国旅游日!浙江大批景点喜迎八方来客舟山港域投资2.6亿建首座45万吨级舒适的天气暂停 今晚开启下雨模式温州龙港推出网吧人像实名管理 去网吧塘栖枇杷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 “吃货杨铭宇黄焖鸡米饭1:新闻链接——杨铭慰问金成功发放 瑞安好教师的遗愿终于网络摄像头你家装了吗?有报告称近八成厉害了!预防地面塌陷,杭州请出探地雷民间检测发现厨房“杀手”!切菜板甲醛富阳秋丰小学:跳绳最拿手 渴望体育经常网购奢侈品 “包在欧洲”遇假货金华9岁女孩立下19条家规 把爸爸弟金华9岁女孩立下19条家规 把爸爸弟三个孩子失踪 真相让人唏嘘深圳一男子在沙井客运站持刀砍伤7人 深圳一男子在沙井客运站持刀砍伤7人 注意!杭州这四个社区将实行单行微循环预防地面塌陷 杭州请出探地雷达公交弹起飞石 砸中孕妇脚面台州:增殖放流400万尾瓯江彩鲤杭州6月起统一办理不动产权证 “房同性恋婚姻登记第一案原告孙文麟胡明亮一根毛竹横渡500米江面 “水上漂”海军一架战斗机在台州坠毁 飞行员跳伞百度搜“基金”:头条是百度推广 次条伤残军人优先买票遭拒 诉铁路总公司道中医指导你去除体内湿气五大方法四岁幼儿感冒发烧输液身亡 系当事医生日护卫舰停靠金兰湾越南纠结重重女乘客称遭优步司机殴打 客服赔3元乘澳妇女产后用双胞胎儿子当“哑铃”练出河南小麦良种从太空返回 经历12天航衢州老汉卖菜替儿还债 临终嘱托老伴还“老年食品”真的就适合老年人吗?超六成医生觉得超累 四分之一为患者垫日本准航母本月中将首进中国南海昨夜 杭州一对情侣被捅数刀《北西2》上演爱情马拉松 杭州千人雨日媒:中国成世界最大电商国 中产消费杨洋登时尚杂志封面 游走街头展型男魅全球游客最爱的20大城市:香港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