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儿车中被射杀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1:16

原标题:纽约周日多起枪击案致4死 一岁男童婴儿车中被射杀

中新社纽约9月2日电(记者阮煜琳)纽约市警察局说,纽约一名年仅1岁多的男童周日晚上在纽约布鲁克林的街道上被枪杀,当时他正坐在父母推的婴儿车里。2日,警方仍在全力搜捕嫌犯。而这个周日也是纽约最血腥的周日之一,在接连发生的多起枪击事件中,至少4人死亡。

警方在通报中说,1日晚19:20时左右,这名叫安提克 赫尼斯(antiqhennis)男童的父母正推着婴儿车穿过他家附近的街道时,婴儿的头部左侧被击中。安提克 赫尼斯被送到医院后被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的声明中没有提供此次枪击事件的细节。目前还没有人因此被逮捕。

目击者称,听到了三、四声枪响。而消息人士说,这起枪击事件或与此前的争端有关。男孩的父亲本是此次袭击的目标,但枪手最终射杀了无辜的婴儿。

男童的亲戚说,男童的父母来自特立尼达,今年5月刚刚给孩子庆祝了第一个生日。孩子的父亲有多次逮捕记录,是枪手的袭击目标。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本周末也是纽约最血腥的周末之一。从周五晚开始到周日,至少有26人遭受枪击。仅在周日一天就有至少4人因枪击死亡。

9月1日,第一起枪击死亡事件发生清晨3时许,纽约布朗士一名21岁青年被杀;第二起致命枪击发生在下午1:20左右,枪手为一名40左右的男性,死者身份不明;几个小时后,25岁的青年达米安 鲍威尔被人射杀。

据悉,今年以来,纽约已发生440起枪击事件,但总数仍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3%。(完)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国外首秀”塞内加尔总统解散政府联合国报告称逃至黎巴嫩的叙利亚难民超泰国发生车祸致1名中国游客死亡联合国谴责伊拉克阿什拉夫难民营暴力事潘基文要求叙化武调查小组尽快完成分析日本动漫大师宫崎骏即将退休泰国中部沙缴府发生交通事故 致中国公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闻部长论坛在泰国中部沙缴府发生交通事故 致中国公爱尔兰前总理布鲁顿:欧元将继续存在不泰中沙缴府发生交通事故致中国公民1死泰中沙缴府发生交通事故致中国公民1死爱尔兰前总理布鲁顿:欧元将继续存在不爱尔兰前总理布鲁顿:欧元将继续存在不男子因车子堵在门口与保安争执被对方砍储户1154元被银行冻结 办1000刘复之遗体火化 习近平等到八宝山革命世贸组织第六任总干事阿泽维多履新中国—亚欧博览会新闻部长论坛就新闻领印尼班达海附近发生6.7级地震 震源杭州客运门到门服务“伸”至南京沿线四《起风了》成收山之作 著名动漫导演宫印尼班达海附近发生6.7级地震 震源印尼班达海附近发生6.8级地震专家认为:中巴经济走廊连接“中国梦”印尼东部海域发生6.6级地震华尔街华人的“中国机遇”印尼东部海域1日发生6.6级地震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在莫斯科上演“第六届杭州艺博会开展 两小时几十件展倪妮冯绍峰情侣装甜蜜秀爱 穿短裙不慎林青霞赵薇王艳莫文蔚 盘点年纪轻轻就宁海海岛上的“护苗使者”:为1个承诺《行尸走肉》第七季第二集剧透:格伦魂环球黑卡“管家”服务,小荷才露尖尖角注意!34岁辣妈颈部疼痛 做了这件事炒货店糖炒栗子排长队 8颗栗子等于一G20峰会安保表彰大会 169个集体一对夫妻刚上高速就大打出手 妻子:我云南昭通法院女书记员骂交警“杂种” 发改委明确售电公司准入门槛:总资产不浙江仙居:全县域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投入国庆档电影票房或首现负增长 前4日均少儿频道《宝贝训练营》突显专业特色太机智了!女童玩车钥匙把自己锁在车中世卫公布下任总干事候选人名单 陈冯富国行Note7爆炸另一机主现身 手机Are you ready?优学派学多数在线旅游网站存在虚假宣传 江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