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恐惧:特斯拉无人车致死亡车祸被证实2016山西招生计划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24

据台湾媒体7月1日报道,美国监管机关与Tesla公司证实,一辆Tesla S型(Tesla Model S)轿车,5月在佛罗里达州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当时车子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Tesla驾驶员当场死亡。这是美国首例无人车导致死亡车祸,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已经展开调查。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美国时间5月7日,死亡的驾驶是40岁的布朗(Joshua D. Brown),该辆Tesla S型轿车撞上前方一台正在左转的白色货车,车祸发生时,该车没有启动刹车。

报告指出,当时车辆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由于当时天空晴朗、阳光强烈,自驾系统疑似未能辨识出白色货车,导致车辆并未启动煞车,全速撞上货车。62岁白色货车驾驶员巴雷西(Frank Baressi)说,Tesla轿车驾驶当时正在看车上荧幕播放的哈利波特电影,Tesla车高速冲过来,他根本来不及注意。

临安:唱支红歌为党庆生 高歌展示新风浙江永康市表彰先进基层党员纪念建党9淳安下姜村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95周浙江海宁八百党员集体宣誓 庆祝建党9老公肇事被捕 妻子却写了首诗感谢高速老公肇事被捕 妻子却写了首诗感谢高速16岁儿子无证驾驶奔驰车 金华妈妈报16岁儿子无证驾驶奔驰车 金华妈妈报汇加移民执正义之旗,直面恶意中伤浙江未来房价涨不涨?听听这些业内大咖浙江未来房价涨不涨?听听这些业内大咖居住证暂行条例实施半年 这些“福利”居住证暂行条例实施半年 这些“福利”2016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浙大获第2016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浙大获第中智EAP与国药控股并肩为员工奉上心一个好的开始 美国国防部允许变性人服中央气象台发今年首个暴雨橙色预警 多高考“眼镜门”女生考了478分 渴望宇航员操纵飞船脱离国际空间站 测试遥3岁男童11楼坠落 跌至2楼奇迹生还俄军一救援运输机失联 机载约10人俄军一救援运输机失联 机载约10人横店梦幻谷海豚湾明开业 金莎助阵横店梦幻谷海豚湾明开业 金莎助阵临安:唱支红歌为党庆生 高歌展示新风临安:唱支红歌为党庆生 高歌展示新风3岁男童11楼坠落 跌至2楼奇迹生还3岁男童11楼坠落 跌至2楼奇迹生还美国绝密情报简报向总统候选人“开后门小女孩成都地铁撒尿惹争议 众网友各抒中国最美的40个地方排行 浙江西湖断宁波男子写150余万字日记给亡妻 纪打工仔登上浙大数学课讲台 教授博士们嘉兴现神秘魔兽咬死60多只鹅只剩下头“死亡之吻”:男子吃花生后与女友接吻坚持十四年免费接送高考生 为温州这批关注高考:“史上最严”高考——严把每《奔跑吧兄弟》季中表彰大会之异军突起45分钟手术 宠物金鱼成功切除肿瘤获一批法律法规6月起生效:入境行李超标质朴真诚的台湾澎湖蓝 台式小清新的最出租车掉头“吻”上兰博基尼 天价维修网曝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同性恋婚姻登记第一案原告孙文麟胡明亮一根毛竹横渡500米江面 “水上漂”海军一架战斗机在台州坠毁 飞行员跳伞百度搜“基金”:头条是百度推广 次条伤残军人优先买票遭拒 诉铁路总公司道中医指导你去除体内湿气五大方法